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淘宝红包省钱卡有用吗 用户怎么领取优惠券

虽然6月18日还没有到,但是电商的618网购节已经在今日打响了。然而,喜欢网购的朋友就会知道,在我的淘宝界面有宝红包省钱卡专区。对此,有网友疑问这个卡有用吗?用户怎么领取相应的优惠券?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淘宝

据了解,淘宝红包省钱卡很有用,真的可以帮助用户省掉不少钱。其最主要包括开卡超值优惠、可与店铺优惠券叠加使用、可以跨店凑单、每月领91元红包等几种优惠。前面的几个优惠很多人都知道,但每月领91元红包就很多淘宝用户比较陌生,需要用户开卡才能享受优惠,其中首月3.8元,次月起4.8元。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618购物节已经开始了,而领取优惠券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要在你想要购买商品的页面即可领取。此外,还可以分享店铺信息领取更多的优惠券,所以还不知道这些方法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