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兴业召开投资策略会 向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迈进

6月2日,“赢在未来——兴业证券2020年中期投资策略会”召开,全程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本次策略会为期十天。兴业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辉先生致开幕辞。

兴业证券

杨华辉表示,今年以来虽然面对内外部严峻挑战,但兴业证券仍然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业务的稳健增长。在疫情期间,兴业证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从投行、固收、研究等多业务条线,助力国家抗疫与企业复工复产,取得了一系列不俗成果。杨华辉感谢各方对于兴业证券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未来兴业证券将继续向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目标而迈进。

本次策略会主会场特邀嘉宾国务院参事、财政部原副部长朱光耀,兴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宏观首席分析师王涵,兴业证券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海外研究中心总经理张忆东,研究院策略研究中心总经理王德伦发表主题演讲。本次会议共吸引了近300家上市公司累计6000多人参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