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没有停购美国大豆 1日总计至少18万吨大豆

我国粮食未能可以做到完全自供自足,许多粮食都是依赖进口,而其中一个粮食进口国是美国,就在最近,有新闻媒体报道,称中国停购美国大豆,该消息传出之后引起国际关注。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没有停购美国大豆。

美国大豆

大家也知道我国和美国发生了摩擦,但有消息传出中国停购美国猪肉、大豆,没有经过官方的确认,这些消息都是不实的。可以确定的是中国没有停购美国大豆,美方交易确认此事了,中国购买了18万吨大豆。

美国彭博社周一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尽管中国当局由于香港问题而与美国关系紧张之际,但中国已下令主要国营企业暂停购买某些美国农产品,包括大豆和数量不详的猪肉等农产品。但在周二路透社的一份报告中,三名了解该交易的美国贸易商称,中国国有企业在6月1日星期一购买了至少三船美国大豆,总计至少18万吨大豆,将在10月或11月付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