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毕马威办事机构入驻苏州 促进当地打造产业资本中心

外资机构毕马威6月3日宣布将其新的办事机构落户苏州。此前,该机构在长三角地区杭州、南京、宁波等城市相继布局。

外资机构毕马威

毕马威方面称,长三角地区拥有诸多经济强市,苏州是毕马威中国在长三角区域的第5家办事机构,亦是毕马威中国全国业务网络第25家办事机构。此时入驻苏州,是对于毕马威中国2020年区域战略布局的进一步完善,更体现了对于“苏州模式”及苏州未来机遇的坚定信心以及为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速添砖助力的积极态度。

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龚伟礼认为,长江经济带已发展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战略支撑作用最大的区域之一,具有非常独特的经济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而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中心城市之一,苏州的经济领先地位由来已久,是长三角乃至全中国最富庶繁华的城市之一。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总结道,毕马威作为国际知名的专业机构,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外企业提供优质的审计、税务及咨询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此次入驻苏州,毕马威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全球资源,契合苏州决心站在全球更高“坐标系”中谋划未来的发展定位,协同审计、税务、咨询多服务条线,在助力以生物医药等关键领域为代表的先导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苏州打造产业资本中心、保持资本市场发展良好态势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