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安盛天平财险携手企鹅杏仁 推出创新健康管理服务

6月4日,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下称安盛天平)与私立医疗全产业服务集团企鹅杏仁集团(下称企鹅杏仁)宣布,双方将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结合全球和本地的经验与专业知识,提供创新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方案,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健康管理需求。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

安盛天平将依托安盛在全球各地成熟市场的健康险专业知识,并借助企鹅杏仁的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资源,建立起完善的医疗健康生态系统,推动安盛天平从保单赔付者转型为客户健康管理旅程陪伴者。

双方将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上,推出创新的健康管理服务。远程医疗服务让客户只需安坐家中即可便捷地接受线上咨询及诊断,不必频繁前往门诊或医院,减少舟车劳顿与医疗费用。同时,这也有助于尽早发现潜在疾病,从而及时干预以规避风险,充分发挥防患于未然的保险保障功能。当有需要到医疗机构就医时,安盛天平也会立刻协调医生预约、药品领取、门诊等线下资源,确保提供最适切有效的诊疗支援。

安盛中国首席执行官卫泽韦表示:“作为健康保险的全球领导者,安盛树立起了中国数字医疗和创新健康服务的新典范。我们深信,在未来,健康管理会围绕‘家’的概念,建立起一个有效联动线上线下医疗健康服务以及个人健康管理的生态系统,赋能客户的健康管理之旅,让他们对保持与恢复健康充满信心,从而能够将重心放在自身与家庭上,展望美好生活。”

企鹅杏仁总裁马丁表示:“保险保障为客户解除种种后顾之忧,是我们创新健康生态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企鹅杏仁的线上平台聚集了超过万名医生,家门店与近千台智慧健康终端组成的线下网络遍布全国各地,都将成为安盛天平坚强的医疗专业后盾。我们希望与安盛天平强强联手,通过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以实惠的价格和最便捷合适的渠道,提供人人可及的高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