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力求相对均衡布局 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发行中

多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市场不确定性逐步降低,当前时点为布局权益类产品提供较好的时机。据了解,以高“研值”为特色的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正在火热发行中,该产品由上投摩根研究总监朱晓龙担纲,汇聚公司优秀的研究力量,聚焦A股黄金点位布局机会,为投资者提供把握当前市场投资机会的新选择。

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

根据银河证券的统计,在近一年上证综指下跌7.1%的市场环境下,上投摩根旗下股票基金近一年平均收益达35.84%,主动管理能力在91家基金管理公司中排名前十;6只权益基金过去一年跑赢全市场超过90%的同类基金;5只权益基金荣获银河三年期五星基金评级。

正在发行的上投摩根研究驱动基金将基于上投摩根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构建组合,根据行业专家团队推荐的核心股票池优选股票,根据行业配置策略团队的配置建议进行各行业的配置,并在研究总监朱晓龙的动态管理下,力求相对均衡布局,适当控制组合波动,追求长期风险调整后的稳健回报,给投资者争取较好的长期持有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时点或是长期布局权益资产的良机。从经济角度来看,中国在对疫情有力的控制措施下,经济已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并表现出强劲动力。统计局数据显示,3月中国官方制造业与服务业PMI分别升至52与52.3,较2月快速回升且大幅优于市场预期。随着中国政府财政与货币政策的持续推出,将继续为经济逐步走出低谷创造有利条件。此外,和全球市场比较来看,A股估值目前相对较低,据Wind数据,目前沪深300估值仅12倍,远低于海外其他主要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仍有较大吸引力,是长线布局的较好时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