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苏宁小店宣布开放加盟 对入驻商提供前端布局

苏宁小店正式对外宣布全面开放门店加盟,并设立了3年内加盟10000家的门店目标。

据苏宁易购工作人员介绍,苏宁小店的独特定位就是商品经营与社区服务并重。苏宁小店除了根据不同店面模式打造差异化的商品供应之外,可以实现多项业务的前置销售,为用户提供生鲜自提、家电维修、快递代收发、金融理财、房产置业、体育赛事等系列多元服务。

苏宁易购

对入驻加盟商,苏宁将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包括前端布局、根据门店商圈配的市调报告和全面的商品订货、活动及门店操作培训。运营方面,苏宁小店配备完整的大快消供应链与系列互联网营销工具,辅以物流配送、生活帮家政售后服务,帮助门店打破辐射半径,实现运营增收。背靠苏宁大数据所呈现的周边消费者画像,加盟商将通过门店、社群、直播等多种渠道,向周边消费者推荐喜好产品,以精准销售提升门店的成长韧性。节约房租、人力的刚性投入后,苏宁小店则将继续聚焦于门店的精细化运营与产品研发,目的是打造更多轻型的社区流量入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