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国庆回应天价午餐 重拍并提高保证金

李国庆,是当当网的创始人。早前,因与妻子俞渝“争权”,李国庆频频上热搜。今日,李国庆又上热搜,原因是其午餐一小时拍出天价。对此,李国庆回应称,不算数,将重新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李国庆午餐一小时拍出天价

6月12日,李国庆早晚读书官方微博发文称,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并提高保证金,让拍卖更加公正,将机会留给真正有需要交流的朋友。李国庆转发此微博,并评论“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在此之前,李国庆方面表示,将在6月13日(周六)19点在淘宝直播,除了优惠活动,还可以拍下李国庆的一小时午餐时间。据了解,李国庆的一小时午餐起拍价为1000元,保证金是50元,目前竞拍价已高达10.01亿元,比去年巴菲特慈善午餐价格还高出30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