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同有科技携手中兴通讯 加深信息技术创新

同有科技微信公众号近日消息,公司与中兴通讯经过友好交流和协商,同意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及市场等资源优势,进行广泛战略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加深在存储、操作系统、服务器、数据库、云计算(含云桌面)、视频会议等领域的技术创新,结合双方技术优势,在整体解决方案、试点示范、市场拓展、项目推进、实施交付、运营服务、品牌宣传等层面进行全面合作,共同推进基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技术的应用场景设计、方案研究及相关标准开发、课题的申报等,助力中国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生态建设。

同有科技

目前,公司的ACS5000系列存储产品已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云平台、云桌面和联络中心完成兼容适配测试,并形成云平台、云电脑和视频会议系统等多套联合解决方案,整体方案功能和性能表现良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