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庄卓然任飞猪总裁 赵颖将专注于蚂蚁金服国际业务

飞猪,阿里巴巴旗下的综合性旅游出行服务平台。今日,飞猪迎来新一轮架构调整。其中,阿里文娱CTO庄卓然任飞猪总裁,赵颖不再兼任。舆论好奇,赵颖未来的工作重点是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庄卓然任飞猪总裁

据了解,飞猪具体调整如下: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蚂蚁金服国际事业群总裁赵颖(芷雪)不再兼任飞猪总裁,未来将专注于蚂蚁金服国际业务;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文娱CTO兼优酷COO庄卓然(南天)接任飞猪总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范驰(程咬金)不再负责飞猪酒旅及国内生态业务,调任阿里大文娱;飞猪海外业务负责人印井调任蚂蚁国际,曾任Lazada联席总裁。

资料显示,飞猪是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休闲度假品牌,与面向企业差旅服务的阿里商旅一起构成阿里巴巴旗下的旅行业务单元,成立于2014年3月11日,注册资本为1,500万元。此次架构调整,意味着飞猪将迎来下一个发展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