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世卫组织称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什么时候才控制住?

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已经爆发5个多月,这段时间里全球各国都为此采取各种措施遏制病毒扩散,但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旧十分严峻。根据世卫组织在日前透露,新冠病毒快速传播威胁人类性命,目前世界处于新的危险阶段。

全球疫情形势严峻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各国应继续采取保持社交距离,检测、隔离、治疗确诊病例,追踪密切接触者等基本防控措施,尤其是关注难民等脆弱群体。目前美洲地区的疫情比较严重。

数据显示,昨日全球新增1753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6184例死亡病例。其中美国新增34847例,新增817例死亡病例。巴西是全球新增病例最多的国家,达到惊人的49554例,新增死亡人数1085例。全球疫情持续恶化,专家认为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后,局势才能稳定下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