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外资资管与支付宝合作 为用户提供资产全球配置服务

随着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持续推进,国际资产管理机构巨头正在加速布局中国市场。记者今日从蚂蚁集团获悉,已经有18家外资资管机构在支付宝上开设“数字办事处”,其中9家是全球排名前20的顶尖资管机构。

金融行业

上述资管机构包括先锋、富达、施罗德等,在支付宝上开设数字办事处,主要为国内用户提供全球视野的投资教育内容。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国家进一步开放金融业,外资资管机构上支付宝开设“数字办事处”,也是提前布局,希望未来为支付宝上的理财用户提供更多资产全球配置的服务。

富达国际是首家在支付宝上开设财富号的外资资管机构,该公司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少杰介绍,富达国际已正式提交公募基金业务的牌照申请,期待在未来与支付宝理财平台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

数据显示,支付宝已与超过300多家银行、基金、保险、券商等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超过6000种理财产品,有超过6亿人上支付宝理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