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光启技术业绩大幅增长 子公司超过承诺数2956万元

记者6月22日从光启技术公司获悉,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光启尖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光启尖端”)超额完成业绩承诺,助力公司夯实超材料主航道业务。

光启技术

光启技术最新发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498.52万元,同比增长63.02%。其中,光启尖端在该年度完成扣非归母净利润7356.30万元,超过承诺数2956.30万元,完成业绩承诺的167.19%。

2017年,光启技术完成对光启尖端100%股权的收购。根据相关公告数据,三年来,光启尖端实际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5584万元,累计超额27.73%完成此前承诺的12200万元的目标。

光启尖端致力于从事超材料前沿技术研究和尖端装备超材料解决方案提供及产品生产,承担着光启技术超材料业务板块的绝对主力。

光启技术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光启尖端已完成深圳生产厂房的扩建工程,产能提升2倍以上,为尖端装备大规模订单生产提供了有效保障。此外,光启技术也在积极推进顺德产业基地项目的建设进程,一期预计于2020年11月建成试产,12月正式投产,届时年产能可达40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