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亿元税收楼达到102幢 上海陆家嘴楼宇经济逆市回暖

记者23日从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获悉,陆家嘴楼宇经济正逆市回暖,亿元税收楼突破100幢。6月23日,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主办的陆家嘴金融城楼宇经济倍增发展促进大会暨重点楼宇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

上海陆家嘴

当天,盒马、腾讯旗下的上海纳原信息、高瓴资本旗下的高瓴股权投资等一批标杆企业签约入驻陆家嘴商办楼宇。

“陆家嘴不仅有店小二的服务态度,更有管家式的专业精神,比如主动对接企业,寻求盒马发展与政策红利的结合点,主动宣讲主动传导主动对接,让企业做选择,让企业提需求。”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沈丽对上证报记者说,公司将总部办公地点搬迁至陆家嘴,正是被陆家嘴的营商环境吸引。

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副局长袁冶锋对记者表示,目前,陆家嘴金融城有商办楼宇285幢(其中超甲级和甲级写字楼超过50幢),楼宇内企业产生税收超过700亿元。据介绍,285幢商办楼宇中,超过1/3楼宇为税收亿元楼,数量达到102幢。

当天会上,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陆家嘴管理局局长张宇祥发布了《陆家嘴楼宇经济倍增发展行动计划》(即楼宇倍增“陆九条”),提出了9条举措,包括着力促进租税联动,积极完善政策支持体系,联合楼宇共同优化租金策略,为楼宇、企业开设审批绿色通道,为企业人才提供租房补贴支持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