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5月iPhone中国销量360万部 依然受大家追捧

今年4月份,因中国经济重启以及消费需求暴涨,iPhone中国销量暴涨160%。不过到了5月份,iPhone中国销量疲软,5月总销量360万部,环比下滑7.7%。不过与2019年5月份相比,销量还是上涨了55万部,看来中国消费者还是依旧追捧iPhone。

iPhone最新销量

根据数据显示,苹果今年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390万台,比3月份的156万部增长了160%。很显然,国人对于苹果的iPhone手机还是非常喜爱的,而中国依旧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另外有媒体分析认为,由于iPhone在618上取得非常好的销售成绩,所以6月份iPhone中国销量或环比上涨。自从美国制裁华为事件曝光后,国人一直说禁买iPhone支持华为,从目前iPhone的销量来看,“禁买iPhone”是不存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