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赣多家公司召回口罩 快来看具体名单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口罩成为个人防护的必备产品,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由于市面上口罩太多,质量也存在参差不齐。这不,近日,赣多家公司召回口罩,涉及9.7多万个。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在召回之列的都有哪些吧。

口罩

近日,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通告称,江西南昌3家公司对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口罩主动召回,涉及的问题主要有耳挂偏短、掉耳带挂严重,口罩带、通气阻力、无菌不符合标准要求,涉及的数量为97000个。

通告还显示,南昌永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召回型号为A型,批号为2020年2月7日,数量为1000个;南昌兴兴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召回型号为A型,批号为20200425,数量为80000个;南昌市康华卫材有限公司型号为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批号为20202305,数量为16000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