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京东数科董事长变更为刘强东 正在为上市做准备?

京东数科,是京东系企业。据天眼查信息,近日,京东数科的董事长和董事、经营范围、企业类型发生变更,其中董事长变更为刘强东,章泽天等董事退出。京东数科此番变更意味着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数科董事长变更

天眼查信息显示,6月22日,京东CHO余睿卸任京东数科董事长,刘强东重任此职位,章泽天、章肖明等人卸任公司董事,新增董事包括张雱、许冉等。同时,京东数科经营范围新增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类型变更为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官网资料显示,京东数科是一家致力于以AI驱动产业数字化的新型科技公司。2018年,公司完成B轮融资,估值超过1,300亿人民币。有律师认为,京东数科上述举动似乎在为IPO做准备。此前,京东二次上市时就透露将推动旗下子公司独立上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