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精选层挂牌过会企业达到17家 通过率100%

6月23日,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9次精选层挂牌审议会议,富士达、三友科技的精选层挂牌申请过会。截至目前,精选层过会企业达到17家,通过率100%。

新三板市场

富士达的主营业务为射频同轴连接器、射频同轴电缆组件、射频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包括华为、RFS等全球知名通信设备厂商以及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国内军工集团下属企业或科研院所等。富士达去年实现营收5.18亿元,同比增长31.98%,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830.20万元,同比增长175.04%。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中航富士达产业基地项目(二期)。

在审议会议上,委员会针对富士达的营收、毛利率及第一大客户三个方面进行了问询。审议意见方面,委员会要求富士达结合2020年4月至5月的复工复产情况,补充披露2020年1月至3月毛利率异常波动的原因及合理性,以及对未来生产经营的影响。

三友科技主营有色金属电化学精炼专用新型电极材料及成套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客户群体为国内大中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包括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赤峰云铜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中国金域黄金物资有限公司等。

三友科技去年实现营收3.20亿元,同比增长74.4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232.42万元,同比增长28.91%。三友科技本次公开发行不超过143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年产5万张“铜包钢”不锈钢阴极板生产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市场营销与客户服务网络建设项目。

在审议会上,委员会针对三友科技的经营发展、募集资金两个方面进行了问询。审议意见方面,委员会要求三友科技结合海外销售具体模式、订单储备情况、未来发展前景等,分析并披露募集资金投入“铜包钢”不锈钢阴极板生产项目的合理性及其对未来生产经营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