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 由于最近新冠病例增多

通过数据可以了解到美国疫情状况,现在美国疫情可以说非常严重,是世界上最为严重的国家,是第一名,美国对这次疫情应对不力,导致疫情超过200万例,甚至更高,面对疫情高涨,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

因为美国不重视这次的疫情,采取应对措施较慢,也是导致疫情高涨的原因之一,这次疫情带来的影响实在是太大了,不管是经济还是企业,损失很大。因为疫情蔓延,苹果再次关闭美国10%的店面。

随着新冠状肺炎的发展,美国人正在经历波澜起伏的生活。在整体经济复苏之后,苹果公司经历了一波“开店潮”,但是由于最近新冠病例增加,他们开始了“关店潮”。

苹果宣布将于周五关闭美国14家商店,在这14家商店中,有32家苹果商店在这种流行病期间出现开了又关的经历,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象征着美国人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