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分 这一分数有什么用

如今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强大,已经成为很多用户每天必用的APP之一。然而,我们都知道开通蚂蚁花呗和借呗都对芝麻信用分有要求,那么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分呢?相信很多人是想知道的,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芝麻信用

芝麻信用,是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已经在信用卡、消费金融、融资租赁、酒店、租房、出行、婚恋、分类信息、学生服务、公共事业服务等上百个场景为用户、商户提供信用服务。

芝麻信用分最高是950分,最低是350分。其中,分数在350—550之间的,信用为较差;分数在550—600之间的,信用为中等;分数在600—650之间的,信用为良好;分数在650—700之间的,信用为优秀;分数在700—950之间的,信用为极好。

芝麻信用分的分数越高,那么用户可以享受到它带来的便利就会越多,所以大家也不要小看这个信用分的用处。然而,用户想要提高信用分,那么在支付宝中借了信用产品后要及时还上,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之后系统会根据这些信用记录对你进行评估,再慢慢加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