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度小满“满怀贷”启动 贷款对象为小微零售商户

为响应国家“稳企业保就业”的号召,度小满小微贷款产品“满怀贷”近日启动。“满怀贷”的贷款对象为遍布中国城乡的便利店、夫妻店、烟酒店等小微零售商户,创新性地以商户进货数据作为征信依据,为其提供信贷服务。

度小满

据了解,“满怀贷”依托度小满“有钱花”平台开展业务,贷款对象为小微企业,特别是小微商户。可以为有贷款需求的企业用户提供额度为100万元以内、贷款期限36个月(含)以内、综合实际年化利率最低7.2%的贷款产品,产品主要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息。

该产品由度小满和北京云海融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以商户主要进货数据为征信依据,结合百度人工智能科技,具有简单、方便、秒批、安全的特点。在信用评估模型搭建上,“满怀贷”充分结合现有征信系统,利用大数据技术和数据分析模型搭建互联网信用评价体系和信用数据库,评估用户信用等级,完善信用风险评价体系,提升风险计量准确性、及时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