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携手都乐 为度假区游客提供高品质水果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8日宣布,度假区和上海都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都乐”)昨日签署了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都乐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官方水果合作伙伴。从即将到来的酷爽夏天开始,都乐将为度假区提供水果。

上海迪士尼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兼总经理薛逸骏表示,新鲜水果越来越受到大众喜爱,健康饮食也变得更具人气。都乐是全球知名品牌,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的水果而闻名。很高兴能与都乐携手,为度假区游客提供丰富的高品质水果。

据介绍,通过双方的战略联盟,都乐将在度假区多个地点享有品牌呈现,包括游客入园后即映入眼帘的位于米奇大街的奇奇蒂蒂果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都乐将在这些地点携手制作以新鲜水果为原材料的美食产品,为游客提供独具迪士尼神奇的水果小食。都乐的产品将供应于主题乐园及两家度假区酒店。

除此之外,奇跑迪士尼一直是上海健康和健身领域里备受瞩目的赛事,都乐也将作为官方水果合作伙伴参与未来的奇跑迪士尼活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