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幸咖啡今日停牌 线下门店运营不受影响

瑞幸咖啡从创立到上市只用了大概18个月时间,创下了历史记录。不过瑞幸咖啡还有另外一项非常尴尬的记录,这间公司从上市到退市只花了13个月时间,同样创下记录。据悉,瑞幸咖啡在今日正式停牌,不过4000家门店还在正常运营。

瑞幸咖啡

6月27日,瑞幸咖啡发布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但其同时表示,“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据悉,目前瑞幸咖啡面临着大量诉讼,瑞幸咖啡有可能要赔偿很大一笔钱。

瑞幸咖啡因为财务造假事件股价大跌,到现在市值还剩下3.21亿美元,无数投资者因此亏损严重。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虽然目前瑞幸咖啡还正常运营,但是最终索赔官司败诉后,它将面临非常严重的后果,出让股权与投资者达成和解,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