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机场巴士司机自称揪口罩感染 疫情最新状况引热议

对于北京疫情新闻,大家有关注吗?近日,北京机场巴士司机自称揪口罩感染,而他是之前新发地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现在已经出院了。那么,北京疫情状况是怎样呢?揪口罩感染病毒,看来北京人一定要重视疫情防控才行了。

疫情

戴口罩能够有效阻止新冠病毒传染,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碰了一些带有病毒的口罩,也有可能感染病毒。据报道,北京自6月11日新发地相关疫情,而首例出院的本土病例是民航机场巴士司机,曾于6月3日去过新发地牛羊肉大厅,自称可能是揪口罩使自己感染。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种病毒确实挺可怕的。

还好,中国对于治疗这种病毒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基于医疗和科技的发达,所以拯救了不少新型肺炎患者。现在这名司机患者已经康复出院,希望他能够好好照顾身体。平时也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卫生消毒,不要再让病毒传染。

那么,现在北京疫情最新状况是怎样呢?小编看了最新的数据,得知时间更新至6月29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912人,治愈人数586人,死亡人数9人,现有确诊317人。疫情不算很严重,大家也不用太担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