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被限制消费了 解除方法有哪些

信用卡又叫贷记卡,是由商业银行或信用卡公司对信用合格的消费者发行的信用证明。信用卡就像是一把双刃剑,可以解决经济上的暂时危机,但是会收取高额的利息。现在很多人都使用信用卡消费,可是偶尔会遇上信用卡被限制消费的情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信用卡被限制消费是怎么回事

其实信用卡是有额度限制的,如果超过额度就不能再刷了,但也有其他原因,所以应当想办法解决,可以根据以下几个原因来解决。第一,信用卡逾期了,可以咨询客服是否有未还清的欠款;第二,账户高风险,银行系统会随时监控持卡人的账户交易情况,若是触发银行风控系统,将会导致信用卡被限制消费;第三,超过设定限额,很多卡友为了保护信用卡资金安全,会手动设定一个信用卡交易限额。

据了解,目前中国信用卡市场依然是中国个人金融服务市场中成长最快的产品线之一,虽然行业经济效益充满挑战,但受规模效益以及消费者支出增长的推动,今后10年间中国信用卡发卡量的年均增速将保持在14%左右,盈利状况也将趋向好转,预计到2020年,中国信用卡的累计发卡量将超过8亿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