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投资是稳赚不赔吗 哪些情况会出现亏损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的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余额宝凭借低门槛、免手续费、随取随用等多个优势,在短短几年内里吸引大批投资者驻足。有人质问,余额宝投资是稳赚不赔吗?对于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余额宝收益如何

余额宝类似于银行,但是又与银行不同,很多人都喜欢把钱转到余额宝里面,之后就能产生收益,而且收益比银行还要高。其实余额宝也是有风险的,正所谓“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余额宝作为一款货币基金,余额宝的风险相对较低,不能说“稳赚不赔”。

据了解,余额宝在这两种情况下会出现亏损,如果发生金融危机,在金融市场秩序已然失调的情况下,余额宝就会出现亏损。还有就是巨额赎回,顾名思义就是突然发生资金量巨大的基金赎回行为,这种情况常见于各类“净值型理财产品”,而余额宝也位列其中。不过,当前的余额宝收益率相对较高,因此很多人也愿意将钱转进去理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