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多久会被拍卖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会申请贷款,毕竟现在房价那么高,一次性付款对大家来说是很困难的,所以贷款买房是最好的选择。贷款买房每个月都要按时还房贷,如果逾期将会面临各种问题,那么房贷逾期多久会被拍卖?一起去看看吧。

房贷逾期怎么办

房贷刚开始逾期时,银行会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并提醒按时还款,同时会产生罚息,若连续三次未还款,银行客户经理将进行催收。如果逾期还款次数超过六次及以上,银行会经过法律手段来维护自身权益,这期间房产或被冻结。最后银行和借款人协商无果,那么银行将通过法律程序对抵押房产进行拍卖。

想要解决房贷还不上的方法,第一,延长贷款期限,申请延期还款通常只有一次机会,延长后的最长期限不能超过30年;第二,申请还款展期,展期的时间可以由借款人自定,但有一个最长期限的限制,并且展期也通常只能申请一两次;第三,可以找亲朋好友借钱还房贷;第四,就是卖房,找中介公司垫付剩余贷款,然后委托中介把房子卖掉,还可以挣一定差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