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借呗提前还款后没有额度了 怎么重新申请?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近年来,一些网上贷款平台也是渐渐融入了人们的生活,而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平台里面的一个贷款产品,无疑是受到更多人的青睐。近期,有不少网友表示在借呗上提前还款之后没有额度了,具体怎么重新申请呢?

支付宝借呗没额度处理

首先,在支付宝上进入蚂蚁借呗界面,点击去还钱,右上角有一个“?”,点击“看到借呗怎么没有额度了”,看到系统会不定期评估能否恢复蚂蚁借呗,目前人工是无法干预评估结果的。当然了,有几点是有助于再次开通借呗的,包括完善个人信息、多使用支付宝消费、多使用花呗功能等等。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2018年1月9日,或因涉杠杆过高并违反央行相关监管规定,主动关闭了部分用户账号,以控制借贷余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