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具体的计算方法是怎样的

微信很多人都有在使用,除了可以社交之外,还能转账、消费、理财等,已经成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非常高的APP。然而,目前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具体的计算方法是怎么样的?下面我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提现需要手续费

据了解,从2016年3月1日起,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但在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具体收费方案为,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

也就是说,如果你微信的提现免费额度已经使用了,目前要提现1000元的话,那么需要支付的手续费为1元。目前微信有一个方法可以兑换提现免费额度,即微信支付积分,积分越多,那么可兑换的提现金额也就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