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民生银行董事长辞职 洪崎去年年薪457.93万元

民生银行,是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6月30日,民生银行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洪崎因年龄原因辞职,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迎欣接棒。公告中,民生银行对洪崎给予高度评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民生银行董事长辞职

民生银行公告称,收到董事长洪崎的辞职函,因任职年龄原因,洪崎申请辞去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发展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主席、提名委员会委员及本公司其他职务。同时,民生银行还公告,在6月30日举行的董事会临时会议上,通过了选举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高迎欣担任公司董事长的决议,任期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资料显示,洪崎1957年生人,安徽绩溪人,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于1996年加入民生银行,2014年8月开始担任民生银行董事长。民生银行在公告中称,洪崎服务民生银行25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对其表示赞许和感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