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银航空撤波音订单 为什么那么突然取消

这两年,波音可谓是遭遇有史以来最大的挫折,从去年3月以来,波音因空难事件形象大打折扣。近日,中银航空撤波音订单,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因为空难事件的影响?所以波音订单才会被迫取消,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

中银航空取消波音订单原因

日前,中银航空租赁于6月30日晚发布公告宣布,公司与波音达成协议,取消波音公司30架737MAX飞机订单,并将推迟其他若干波音737MAX飞机的交付。看来波音公司现状并不好,之前挪威航空公司也宣布取消波音97家飞机订单,这两次订单被取消,对波音公司来说损失惨重。

据悉,中银航空租赁前身是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2006年底,中国银行通过旗下子公司收购并更改为现名。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伦敦、柏林、西雅图都设有办事处,与全球70多家航空公司有业务往来。现在中银航空取消波音订单,主要还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以及波音空难事件影响,目前,外界对波音的信任已经轰然坍塌,未来前路更是艰难重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