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奇谈美国单日新增 今日最新确诊病例数据公布

现在的美国面临着新冠疫情和骚乱事件的双重打击,美国想要恢复至少需要十年时间,可以看出美国这次真的损失惨重。近日,美国专家福奇谈美国单日新增病例,他说未来每日新增达10万都不会感到惊讶,那么美国确诊人数是多少?

美国疫情

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18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2727853例,昨日新增44925例,死亡人数达到130122人,昨日新增1319人。从数据来看,美国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的状态,主要还是因为各州重启经济,导致疫情出现反弹,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急剧上涨。

美国专家福奇在出席听证会表示,他对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加利福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州的确诊病例增加“相当忧虑”,并就各州如何扭转这些趋势提出了他的建议。美国的每日新冠确诊病例正在增加,美国人普及使用口罩势在必行,他特别敦促年轻人听从这些指导意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