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etc账单明细如何查询 这几种办法都能查到

这几年时间里,在全国各地的全面普及下,目前办理ETC业务的车主也是越来越多了,一些车主在使用ETC的时候,难免会遇到不少的问题。例如,ETC的账单明细具体如何来查询的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几种查询的办法。

微信查ETC账单办法

首先,车主可以在微信上查询,搜索所在地的高速ETC公众号,点击关注后在左下角输入相关资料就能查到。此外,登陆ETC速通卡官网,点击首页的“在线业务”,就能查到“通行记录”、“月结单”等详细信息。或者,车主可以直接带身份证和ETC卡到所在的发卡银行网点查询。

ETC,中文翻译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