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武汉辟谣新冠病毒变异 揭该地疫情最新消息

现在国内仍有新冠病毒存在,疫情还未结束。而相对之前来说,武汉不再被新冠病毒所折磨了。可是,网上有人说新冠病毒变异,这个说法是否可靠呢?对此,武汉辟谣新冠病毒变异的说法。接下来,我们也了解一下武汉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病毒

武汉在年初时的疫情是比较严重的,不过现在情况不一样了。时间更新至7月2日,武汉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0340人,治愈人数46471人,死亡人数3869人。从数据就能看出,目前武汉现有病例是零。还有,武汉已经连续44天无新增病例。

可以这样说,目前武汉是非常安全的。可是,网上有人说,新冠病毒要变异了,之后情况会变得危险。对此,武汉专家进行辟谣,否认新冠病毒变异的说法。小编提醒大家,一切以官方说法为准,目前新冠病毒并没有变异,大家不能以讹传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