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白手创业适合做什么 这些项目是比较合适的

众所周知,人们创业都是为了赚钱,改善生活质量,要想创业成功,具备一定的经验,智慧,资金是必须的,然而在不满足这些条件的情况下,成为了不少创业者的难题,那么白手创业适合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大家请看解答。

创业

1、粗粮早餐。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茶叶蛋、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这种不起眼的小本买卖,利润率实则不可估率的,缺点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和城管针尖对麦芒。

2、送菜上门。真金不怕火炼!送菜上门服务已经在一些小地方红红火火,实践证实,打开市场不会很困难。首先,新鲜的蔬菜是人们饮食所必须。城里人忙着赚钱,没有时间采购菜蔬调理自己的饮食生活,所以,一种按主人要求送菜上门的服务应运而生。它投入小,利润不薄,操作性较强。印制一批公司的宣传单,在市区繁华街市派发传单,然后,按时将客房指订的菜送到主人家中,蔬菜是刚需,将刷新自己在市场的品牌美誉度,先入为主的你,前途无可限量。

3、跑腿服务。科技的发展水平越高,人也就越懒,如今的科技产品为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了诸多便利。但是,生活中依然有许多不便的地方,比如说下楼拿快递、取外卖,比如说大学里给人送礼物。很多时候,我们并不想亲自去做这些事情,这时候就需要专业的跑腿公司了。

4、网络教学。互联网的普及,也给教育行业带来了低成本创业的机会。网络教学打破了传统教学在时空上的局限,通过师、生、媒体等多边、多向互动,来实现教学目的,对于白手起家的创业者而言,这种教育模式更能省去不少费用。若想快速在网络教育领域早日站稳脚跟,可以选择与某些品牌合作。

以上4种项目都是适合白手创业的,对于资金投放是没什么负担的,结合自身的优势去挑选行业,在创业之路更能顺利走下去,因为是从零开头,记得不能急于求成,吃苦耐劳精神也是必须要的,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或者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