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獐子岛财务总监申请辞职 上任还不到半年时间

獐子岛,A股上“戏”最多的上市公司之一,接连上演“扇贝跑路”情节。近一年以来,獐子岛人事变动频繁。才上任不到半年时间,獐子岛财务总监刘坤申请辞职。消息传出,引发市场的好奇。刘坤辞职的原因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獐子岛财务总监申请辞职

7月2日晚间,獐子岛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刘坤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财务总监职务,之后将继续在公司任职。獐子岛现任总裁助理、企业管控中心总监姜玉宝将接任财务总监一职。公开简历显示,刘坤1980年生人,大专学历,2002年10月起加入獐子岛。

公开资料显示,獐子岛成立于1992年9月,于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为水产养殖业、水产加工业、水产贸易业、冷链物流业等。今年6月底,獐子岛因信披违规遭到证监会的处罚,相关涉案人员也一并受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