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公司目前危机不断

因财务丑闻事件的影响,瑞幸咖啡被强制停牌,公司股票更是变得几乎一文不值,公司董事会成员认为董事长陆正耀应该为此负责任,于是提出免除陆正耀担任董事长的建议。根据瑞幸咖啡的公告,昨日董事会投票结束,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在此前的公告中称,迄今发现的证据表明,本公司前CEO钱治亚和前COO刘剑向公司汇报了若干员工参与的虚假交易。“根据特别委员会的建议,董事会解雇了钱治亚和刘剑,理由是有证据表明他们参与了捏造的交易。董事会还有成员要求免除陆正耀职位,但支持选票没有超过三分之二,陆正耀继续担任瑞幸咖啡董事长。

按照媒体的说法,因财务造假事件的恶劣影响,导致公司被强制停牌,股民利益也因此损失惨重,瑞幸咖啡还面临着众多投资者的起诉索赔。此前经历连续多日的暴跌后,目前瑞幸咖啡股价跌至1.38美元,市值还剩下3.21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