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中国旅游集团与云南城投 助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据云南城投集团7月2日消息,7月2日下午,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王斌一行到集团交流座谈。云南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敏,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李家龙参加座谈。

云南旅游

王斌介绍了中国旅游集团旗下的中免股份和港中旅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云南省政府与中国旅游集团刚刚签署了《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发高端文旅产品、延伸“吃住行游购娱”产业链、发展智慧旅游、免税业务布局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他认为,云南城投集团与中国旅游集团业务有较高的契合度和相似性。中国旅游集团高度认可云南城投集团的发展战略,将积极推动与云南城投集团的合作。

杨敏对王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作为云南省委、省政府明确的全省文化旅游、健康服务两个万亿级产业的龙头企业,云南城投集团将积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战略方针,全力推动与中国旅游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积极探索在免税主题综合体、滇西旅游环线建设、大香格里拉环线建设等项目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助推云南省的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云南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