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浙商转债继续走强 英科转债再创新高

飞鹿转债首日上市收涨第一,浙商转债继续走强,众信旅游进入涨幅榜视野,英科转债再创新高。上市首日的转债收涨第一是大概率事件,虽然飞鹿转债的基本面情况并不算那么理想,受益于今天转债市场的平均涨幅都比较低,所以还是稳稳的占据了涨幅排行第一。

浙商转债继续走强

开盘价115还是超过很多人想象的,随即立刻走出日内最高价117.24,之后就开始了一路平缓下跌。最终收盘价110.15,溢价率上涨到7.43%。

排名第二的是众信转债,正股是众信旅游。前段时间疫情还闹的凶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旅游股肯定是完蛋了。没想到的是,凯撒旅游竟然一路狂飙。

4月2号股价还只有6.22,今天已经是13.89。并且今天又是一个一字板,连续第四天一字板了哦。如果以4月2号为基点,到现在已经翻了一倍多。如果说凯撒旅游股价的上涨过程当中,还有跌宕,那么众信旅游的股价走势真是稳稳的30°了。

同样看4月2号的股价是4.62,今天收盘价8.44.下午开盘35分钟盘中涨停,转债在1分钟后出现拉升,达到盘中最高价126.32,但由于投资者信心不足,还是被卖盘把价格拉了下来。直到收盘前最后几分钟,再被拉升,收盘价124.2,日内涨幅8.14%。

排名第三的是浙商转债,券商板块今天继续走强,再次掀起涨停潮,浙商证券涨停。浙商转债继续强势上涨,收涨7.97%。收盘价139.6,当前溢价率30.92%。

浙商转债从7月1号开始,到今天是连续三天涨幅排名靠前的情况了。同样值得注意的券商转债还有东财转2,东方财富严格意义上来说,并不能算是纯券商,很互联网还很零售。市净率8倍,如果把他当券商就是神了,但如果把他当互联网公司,就很正常。

受益于整个板块的走强,这几天东财转2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今天收涨4.99%,收盘价174.07,溢价率只有0.24%。

除此之外,医疗转债的表现也很好。英科转债再创新高,收涨7.36%,收盘价847.13!历史,创造历史的价格。最近英科转债一直在刷新转债历史的最高价。而在这样的高价下,溢价率还保持在1.28%的水平上。拉大尺度看一下转债市场,今天的市场成交额339.83亿。

6月24日的市场成交额是最近几个月来的冰点,只有193.527亿,到今天的一片火爆,真是恍如隔世。市场就是这么神奇,3月份那一轮行情,A股走的不好,游资大量涌入转债市场,顶峰的时候接近900亿成交额。诞生了无数妖债,被人津津乐道。

到今天,大盘站上3100点,转债市场上有了债中茅台,接近850的高价却保持着1%+的溢价水平。风向明显是转变了的,敬畏市场,敬畏规则。有价值的始终有价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