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美国是世界第一

从年初开始,直到目前为止,新冠疫情持续了多个月时间,各个国家也对此采取了应对措施,仍旧没有看到疫情拐点,希望新冠疫情可以早一点结束。新冠疫情蔓延了很长时间,根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了。一起看一看。

全球疫情数据

通过数据了解到,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每一天都在出现上升。一些国家应对不力,导致疫情进一步上升,特别是美国,由于对新冠疫情并没有采取有效措施,病例超过260万例。其中就是巴西了,病例超过百万例,现在算起来全球新冠确诊病例已超过1100万。

全世界已确认的新冠病例已超过1100万。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实时统计数据,全球新发现的新肺炎病例的累计数量已超过1100万,达到11031905例。

截至北京时间7月3日6时30分左右,美国共诊断出2786178例新冠病毒病例,死亡129275例。与前一天6时30分的数据相比,美国有54239例新确诊病例和632例新死亡病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