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国海聘任卢凯为总裁 继续打造金融服务业务板块

国海证券公告,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卢凯为公司总裁。

国海证券

公开信息显示,卢凯出生于1976年,现年44岁,可算是国海证券高管中较为年轻的中坚力量。在加入国海证券之前,卢凯2007年至2013年期间就职于中海信托,一路自信托经理干至信托业务总部总经理。2013年2月至2016年7月,卢凯在申万宏源资产管理部就职。

2016年年中,卢凯加入国海证券。自加入以来,国海证券资管着力提升主动管理、资产配置、产品创设、渠道营销等核心能力,逐步搭建了丰富的产品线,大幅提升了主动管理能力,主动管理规模和业务收入持续显著增长,业务排名大幅提升。2019年末,国海资管规模996亿元,主动型产品规模占比56%,资管净收入行业排名第26位,首次进入“2字头”,较2015年排名大幅提升。

近年来,国海证券面对外部机遇和挑战,积极贯彻“强实力、铸特色、提效能、防风险”的工作方针,着力推进“客户、精品、能力”三大提升工程,加快特色化转型发展,把握市场机遇,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销售交易、投资管理、证券经纪等业务收入同比均实现增长。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国海证券实现了营业收入35.69亿元,同比增长68.16%;实现归母净利润4.96亿元,同比增长578.63%,各项财务指标增长明显。

据介绍,2020年,国海证券将以客户为中心,继续着力打造零售财富管理、机构和企业综合金融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培育资产管理、销售交易、网络金融和研究四大业务平台。

国海证券表示,公司将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严格贯彻落实证监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进而为建设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更大力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