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房贷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 相关人士这样回应

现如今,大多数人买房子的时候都会申请房贷的,自然而言每个月就需要按照合同约定来还房贷的。然而部分人会因为种种原因还不上房贷的,那么,房贷逾期一天会上征信吗?相关人士这样来回应,一起来看看。

房贷逾期一天的影响

相关人士指出,目前还房贷的时候,大部分银行和金融机构均是会有一个缓冲期的,因此只要在宽限期之内还上钱,就不算是逾期,也不会进入征信系统,不过也不排除部分银行一逾期就上征信的。当然了,房贷逾期一天只要及时还上账单,其影响并不大的。

房屋贷款,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是由购房者向贷款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表,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贷款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