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出炉 陆正耀被驱逐出去

瑞幸咖啡,曾如日中天,备受资本青睐。但被坐实财务造假之后,瑞幸咖啡现状并不乐观。目前,瑞幸咖啡已停牌退市。为了拯救公司,瑞幸咖啡内部掀起“宫斗”。今天,瑞幸召开股东特别大会,结果已经出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幸股东特别大会结果

7月5日15点,瑞幸咖啡特别股东大会在神州优车总部举行。据了解,这是瑞幸咖啡内部第二次进行股东投票。据媒体报道,会议投票通过了对陆正耀、黎辉、刘二海及Sean Shao的董事罢免议案。同时会议投票通过了增加Ying Zeng和Jie Yang两名独立董事。

“夺权”派认为,由于陆正耀参与造假,有损公司形象,不利于开展融资事宜,罢免其是上策,有望拯救公司。同时,新鲜血液的注入,能给瑞幸咖啡带来新的活力。但也有观点认为,麻烦缠身的瑞幸咖啡能否走出困境还有待观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