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etc账单明细如何查询 这两种方法可以快速查到

这几年,在相关政策的指引下,ETC得到了全面普及,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安装了ETC装置,这样以后上高速就不用停下来取卡或交费了。可是ETC安装好了,但是ETC的账单明细具体如何查询?哪些方法可以快速查询。一起去看看吧。

etc怎么办理

根据了解,想要快速查询ETC账单,可以选择微信上查询,搜索所在地的高速ETC公众号,点击关注后在左下角输入相关资料就能查到,或者登陆ETC速通卡官网,按照步骤顺利就能快速查到。除了这两种方法之外,据说车主可以直接带身份证和ETC卡到所在的发卡银行网点查询。

ETC就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是高速公路或桥梁自动收费。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进行的专用短程通讯,利用计算机联网技术与银行进行后台结算处理,从而达到车辆通过高速公路或桥梁收费站无需停车而能交纳高速公路或桥梁费用的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