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货车门没关好致千余箱茅台掉落 经济损失在估算中

茅台是我国非常著名的白酒,是很多人高端晚宴上必备的商品之一。近些年,茅台非常受大众欢迎,尽管其价格昂贵,但还是“一酒难求”。目前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货车门没关好致千余箱茅台掉落,不少酒友看到消息都表示十分心痛,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相关信息。

茅台

据了解,7月3日,一辆厢式货车经淞虹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金钟路路口掉头时,车厢侧门突然松动,千余箱茅台酒从车内掉落下来。根据茅台每箱7.4千克的规格来计算,1500箱的酒相当于11.1吨,而货车限载重量为8吨,可见司机已涉嫌超载。

目前司机洒落的茅台造成的损失还在进一步估算中。不过,该司机所属公司要求其赔偿50-60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而关于具体赔偿多少双方还在协商。在此,小编提醒广大货车司机,一定要遵纪守法,切记不要超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