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牛市氛围影响 分级基金掀起涨停潮

受牛市氛围影响,昨天分级基金也掀起涨停潮,近80只分级B涨停。与此同时,多只分级基金频频提示风险:有的分级B溢价率高企,昨日停盘1小时;有的分级基金发布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基金投资

据上海证券报7月7日消息,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涨停的多只分级B成交金额不足10万元。具体来看,1000B的成交额只有7.21万元,同瑞B的成交额更是只有1.19万元。多位业内人士提醒,不少分级B的成交低迷,投资者须格外谨慎。

此外,数据显示,创业板B的最新溢价率已逼近40%,E金融B、深成指B、电子B等的溢价率也均超过28%,多家基金公司已发布风险提示公告。

据统计,7月以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分级基金、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分级基金、长盛上证50指数分级基金等均发布可能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的风险提示公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