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吉利汽车6月销量破11万辆 同比增长约21%

7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2020年6月销量数据。当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110129辆,环比增长约1%,同比增长约21%。

吉利汽车

其中,全球新高端品牌领克汽车6月总销量为13214辆,环比上涨约2%,同比上涨约53%,连续三个月保持两位数增长。

自4月以来,吉利汽车销量持续正增长。1月到6月,总销量为530446辆,完成全年141万辆销量目标的38%,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第一;1月到5月,市占率提升至6.88%,较去年提升0.53个百分点。

在新能源领域,几何A、帝豪EV、帝豪GSe等新能源及电气化产品,6月总销量为8750辆,环比增长约43%。

海外出口方面,1月到6月,累计出口量达19573辆;6月30日,吉利缤越在卡塔尔正式上市。此前,吉利缤越、缤瑞、博越PRO车型已相继在沙特、菲律宾等国家先后上市,进一步深化了吉利的海外布局。

6月17日,吉利汽车宣布计划回归A股科创板。打通境内A股资本市场的融资渠道,有利于进一步多元化融资方式、优化资本结构,有效提升公司资金实力,补充公司未来布局“新四化”等战略发展所需资金,助力吉利科技转型与未来长期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