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即将召开 无人驾驶备受瞩目

7月9日至11日,以“智联世界、共同家园”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即将拉开帷幕。大会特别在7月9日开幕日当晚举行“AI夜话”,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家将在浦江之夜共话人工智能新浪潮。

人工智能

据悉,“AI夜话”将于9日晚19:30开启,同场嘉宾包括中智行董事长、首席执行官王劲;网易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丁磊;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立;哔哩哔哩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陈睿;达闼科技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黄晓庆;优刻得科技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季昕华。

“AI夜话”将围绕“在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历史进程的背景下,AI发展将迎来哪些机遇和挑战”而展开。各位嘉宾将根据这一主题,分别结合无人驾驶、在线教育、文化娱乐、机器人等行业发展分享洞察。同时,与会嘉宾还将就如何吸引全球AI人才,以及如何保护用户隐私安全问题、发展负责任的AI和确保科技向善等课题发表见解。

其中,无人驾驶作为AI的集大成者,将是会上一个备受瞩目的话题。届时,王劲将就无人驾驶发表演讲,解读中国无人驾驶和智慧交通行业生态。

据悉,王劲还将受邀在7月10日下午举行的自动驾驶论坛上发表题为“未来交通的智能之路”的主题演讲。同时,中智行还将在同期举行的临港新片区签约发布活动上,参与签署临港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协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