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贵州茅台原副总经理张家齐被查 原因是什么?

自2019年以来,贵州茅台原高管频出事,被查或被捕。据最新消息,贵州茅台原副总经理张家齐被查,原因是涉嫌严重违纪违法。在此之前的2月,张家齐被免去相关职务。下面,一起来看看官方通报的具体内容吧。

张家齐被查

据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7月7日消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张家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同时,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明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公开简历显示,张家齐1961年4月生人,四川乐山人,贵州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2011年3月加入贵州茅台,出任副总经理一职。在此之前,他曾担任过学校教师、宣传部干事等职务。截至目前,官方并未披露其被查具体原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