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国十大忙碌城市 前三竟不是北上广等一线城市

如今忙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常态,上班族、学生党等每个人都有各自忙碌的事情。然而,在很多人的认知里,一线城市的人是最忙碌的,但根据盘点,在中国十大忙碌城市中,前三却不是北上广,这让不少人惊讶,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忙碌城市排名

根据央视财经《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通过数据显示,中国十大忙碌城市分别为石家庄、郑州、西安、呼和浩特、西宁、广州、哈尔滨、乌鲁木齐、南京和银川等。调查显示,在2019年度假休闲时间为0的人群众中,二线城市占比最多,其次是三线城市,最后才是一线城市。

这份报告出炉时,很多人都为之震惊,原来一线城市不是最忙的。另外,据调查显示,这些城市人群忙碌的最主要原因是工作,其次是照顾家庭。而很多人除去工作和照顾家庭的时间,一天能剩给自己的时间确实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